結婚週年第六年,稱為「鐵婚」,Iron Wedding,意思為「夫妻關係牢實如鐵」。

拜武漢肺炎疫情和 Home Office 所賜,這一年應該是從我上幼稚園後,第一次和另一個人幾乎「天天 24 小時」相處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如此緊密長時間相處,也可以算是一種牢實如鐵的關係吧?!(笑)

沒有相看兩厭,也沒有因外面世界的動盪、抗疫文化的差異而發生家庭革命,由衷感謝相互包容的彼此。

相比過去五年相對安穩的生活,今年算是個特別的時機點,有點像是「暖身」,但心情是賽跑聽見槍鳴前的時刻。

居家的時間總是漫長,最大的收穫大概是終於開始一起運動,感謝各大油土伯還有唉居正妹(不要懷疑,滑唉居的時候我只看正妹和台灣美食)。

事實證明某人花了五年碎念都比不上某天我自己發現肚臍周圍就是個甜甜圈(某天看到 lowcostcosplay 就再也回不去了),而且整個肚子有個分類帽 says hello 來得驚恐。想當年我也是天天往球場跑的陽光少女(教練我想打球,認真!),怎會任由自己變形成這樣?再次感謝老公在老婆變形了之後依舊不離不棄。

疫情尚未平息,新聞上各種天災、人禍,以及面對自身懷疑或是未來的恐懼,慶幸我們還有彼此,相互支持依靠。

以後,還請繼續多多照顧。

 

IMG_2799.JPG

arrow
arrow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